珍木堂>灵异科幻>渡己【NP】 > 024 攻C受时发现受的血能滋润修补身体,C得更用力了
    “这福气给你你要不要?”江嗣己颤抖着声音没好气地说,朝闻道轻轻笑了一下,笑容清浅却带着显而易见的不满,江嗣己本能地感到不妙,他几乎想就这样夹着满肚子的淫水跑掉,然而被朝闻道捏着腰肢死死地往自己的鸡巴上套弄。

    硕大的阴茎一点一点破开他的身体,在他稚嫩敏感、发育畸形的宫口处狠狠地碾磨着,疼痛大于快感的感觉让江嗣己本来泛着情欲的潮红的脸微微发白,江嗣己眼中的泪水迅速积聚起来,水盈盈的、欲落不落的,看一眼就让人心生恶念,想要再狠一点、再狠一点,想要彻彻底底地把人弄哭。

    江嗣己在朝闻道发狠地冲击下呻吟直接变了个样,他抓着朝闻道捏在他腰上的手的手腕,带着哭腔的声音响起,“好哥哥,求、求你轻点……求你疼我……”

    看着江嗣己泛着情欲的脸上带着疼痛的扭曲和讨好的媚笑,朝闻道一双墨色的眸闪过一抹幽蓝色,江嗣己定睛看过去,这才发现朝闻道的一双眼睛竟然是深蓝色的。可是他没空去想那么多了,腹腔下面一点的那个胞宫的小口被朝闻道重重地插弄,他是一副誓要破开这个小口的样子。

    看着朝闻道丝毫没有半点放缓速度的样子,江嗣己难耐地喘息一声,他细腻嫩滑的双臂攀上朝闻道的脖颈,以一种满是依赖的姿势和朝闻道有力的胸膛紧紧相贴,在朝闻道耳边轻声喘息和呻吟,讨好地一下又一下啄吻着朝闻道的耳垂,“好哥哥……呃啊……”

    “好哥哥……求你、求你怜惜我……”同时江嗣己努力收紧着下面的甬道,更加紧致的夹弄使朝闻道呼吸不由得一窒,江嗣己突然的服软和讨好并没有让他心软,反而因为江嗣己过于热情的讨好让他有些吃不消。

    意识到自己竟然差点就这样被江嗣己夹射了的朝闻道颇有点咬牙切齿,他一口咬上江嗣己凑到自己眼前的脖颈,甚至于直接咬破了皮,但他最终没有就这样咬穿江嗣己的大动脉。

    过于明显的疼痛让江嗣己浑身颤抖了一下,他没有忍耐和压抑,而是直接在朝闻道耳边痛喘了一声,因为这段时间来他已经摸清楚了,无影楼中的人无论谁,都更喜欢看他服软、听他痛苦的呻吟声。

    只要这样,他就可以稍稍地、少受那么一点点苦头。

    如他所料那般,朝闻道伸出舌头舔弄着江嗣己的脖颈处被他咬破的皮肉,甜腥味在舌尖蔓延开来,同时夹杂着温和滋润的灵气,从他的口中进入他的身体,在他的身体蔓延,修补着他满是陈年暗伤的身体。

    朝闻道眼睛微微一暗,却是没有直接吸血,他颇为感叹道:“你可真是,全身上下都是宝啊。”

    听写耳畔江嗣己似欢愉又似疼痛的呻吟,朝闻道嘴角勾起,他将阴茎就那样插在江嗣己的身体里,然后掐着江嗣己的腰直接将江嗣己的换了一个面,让江嗣己呈现出背朝上的跪趴姿势,揉了一把江嗣己被他的抽插拍打的通红的臀,然后捏着他的屁股重重挺腰——

    江嗣己猛地仰起头双目痛到失神地哀鸣一声,泪珠大颗大颗地往下掉落,甬道不由自主地多次且迅速地收紧。

    粗硕的肉刃径直破开他稚嫩的胞宫,发狠似的凌虐着他的身体深处,没有任何怜惜,江嗣己忍不住哭出声,带着娇媚的喘息和呻吟,夹杂着断断续续的哭声,无论是哪一个男人,在床上看到自己操着的人这幅姿态,都会有满腔的征服感和胜负欲——这个人被他操哭了。

    而这些是由男人体内基因的本能决定的。

    九深一浅的大开大合抽插操弄使江嗣己很快就再一次哆哆嗦嗦地泄了身子,一股热流喷洒上朝闻道的肉茎,过于温暖紧致的包裹感让朝闻道有一种回到了母亲怀里的感觉,他低吼一声,按着江嗣己的肩膀重重地挺腰抽插,粗壮的肉刃一下又一下有力地破开嫣红窄小的穴口,每次抽出时都连带翻出里面粉嫩的穴肉,在插入的时候又将其重新顶弄回去。